摸索写文中
懒癌晚期
窝在盾铁的坑底不想出来_(:з」∠)_
 
 

Give You My Heart (02)

简介:透过召唤仪式可以召唤一只恶魔跟他缔结契约,神盾局里大部分的特工都有一个缔结契约的恶魔,但神盾排行第一名的Steve Rogers却是个武力满点魔力战五渣的奇葩。再一次危险的任务中,Steve成功启动召唤阵,但阵里出现的不是恶魔,是一个土豪。


*恶魔AU

*可能BE,可能带点虐,希望可以虐成功 (๑‧̀ㅂ‧́)و✧ 

*主盾铁,微贱虫、锤基、冬寡(应该会再增加?但确定下来的是这3组)

*OOC是我的,而我爱他们ヽ(✿゚▽゚)ノ


前面章節:01


02.



“还想再来一场吗?”


挑高的训练室里,Steve笑着朝倒在地板上的男孩伸出手。


男孩激动的握住那只手,Steve把他从地板上拉起来。


“这、真是、太棒了!”男孩喊道,就算有面罩遮着他的脸,Steve还是可以从面罩眼睛的部分感觉到后面有一道炙热的目光正在直视他,“天啊,我听好多探员说过你的事,但你本人比我听说更厉害,真的!我可以认你做爸爸吗?开玩笑的,我是说,我可以拜你为师吗,CAP?拜托拜托拜托~”


“我目前没有收徒弟的打算,儿子也没。”Steve说,“另外,叫我Steve就好。”


听男孩对他的称呼,Steve大概猜得出到底是谁跟他说自己的事情。


“我叫Peter Parker,CAP。”男孩似乎不打算改口。他抬头挺胸举起手向Steve做了军中敬礼的动作,看来Coulson连他是军队退役的事情也跟他说了,“你可以叫我Peter,或是Spiderman,我自己取的代号,很有识别度,对吧?”


一身红蓝的蛛网图案制服,异常灵活的动作以及能攀附在墙壁上的能力,还有他的蛛网发射器,这名字取的确实像他说的,很有识别度。


不过Steve实在很想跟他说他敬礼的手举错了。


Steve正要开口,训练室的大门被人一把推开,门板摩擦金属地面发出刺耳的声音。


“Steve,紧急任务。”Bucky全副武装,全身上下都是装备,随时可以出发。


“好,马上。”Steve一脚往地板上的红蓝盾牌边缘踩下,盾牌受外力弹起,Steve一把抓住内侧的握柄把它挂到自己背后。整个动作一气呵成,这下他也全副武装了。


“下次再训练。”Steve朝Peter挥手,跟着Bucky离开训练室。


“什、什么?还有下次?太赞了!CAP等等,我可以跟你们去吗?”Peter在后面喊着,但Steve跟Bucky已经离开并随手带上训练室的大门,完全隔音的门板尽责的把他的话都牢牢的锁在室内。



“走这里。”门外,Coulson正等着,他快步走在Steve跟Bucky前头帮他们领路,他耳朵上的无线耳机正一闪一闪的,Fury局长在线上。


“上次Hydra劫走一批我们军火,包含一队特工。搜救部尝试联系他们好几天了,但通常、你知道、Hydra基地都有磁场保护确保能阻断一切讯号。不过就在刚刚,我们搜索到其中一位特工发出的求救讯号,大概有5秒。”Coulson带着他们穿越一条条走廊,顺便帮他们做任务简报,“有可能是他们的磁场出了小差错,也有可能是个陷阱。总之,信号来自南方的海域上。”Coulson拿出平板电脑,荧幕上显示着一张海域的地图,有一小范围被红色虚线匡起来,Coulson在上面比划着,“大概在这一区,按照地图那里是一堆小海岛,应该在其中一座海岛上。”


“没问题。”Steve接过那台平板。


“岛屿有点多。”Bucky凑上来看,被红色虚线匡起来的海域上有许多绿色、一小点一小点的海岛,它们彼此之间毫不相连,但在地图上连成一条破碎的绿色线段,“有办法确定是哪座岛吗?”


“搜救部正在试着确定这件事。”Coulson说,他带领他们来到停机棚,“我们会尽快找出讯号最后出现的确切位置,但在那之前可能要一个一个岛下去查看。”


“这是件浩大的工程。”Bucky认真的问,“我能要求加薪吗?”


“不能。”Coulson也认真的拒绝,“加薪请当面跟局长说。”


Coulson带着他们来到一架黑色的昆式战机旁边:“你们开这台。最新机型,机翼上的导弹通通准备完成,往返路线也设定好了。”


“我们?”一步跳上飞机的Steve停下了后续的动作,“只有我跟Bucky?”


“呃,是的。”Coulson按着耳机,他在跟耳机对面的人确定这件事,“具体Fury局长亲自跟你们说,他在线上等你们。”


“好。”Steve往机舱内走去,两边架子上放满了物资,几个降落伞包、武器箱,还有医疗包。他来到驾驶舱,正中间的荧幕标记出这次飞行的路径。


Bucky坐进其中一个驾驶座,熟练的拨动按钮。


引擎发出轰隆声,整架战机开始颤抖。


“等等。”Coulson喊到,他叫出他的搭档,没给对方反应的机会,他一现形Coulson就趁飞机门还没完全关上把他推机舱里,“他也跟你们去!”


Steve听到后面机舱传来很大一声的“干!”


Coulson后退几步进入安全区域让战机可以顺利起飞,他朝驾驶舱的位置竖起大拇指,大声地吼着:“祝好运,CAP!”


昆式战机此时完全起飞。


“好,我要求加薪,得到的回应是自己跟Fury说去。”Bucky熟练的操作着战机,按照步骤把驾驶模式从手动改成自动,他嘴里喃喃念着,“Steve不过是稍微提一下,结果怎么着?他获得了一个新队友。”自动飞行模式切换成功,Bucky双手放开方向盘,脚磴了一下地板让座椅旋转180度,他张开双手,欢迎新加入的成员,“欢迎加入大家都爱Steve小队!好久不见,Clint。”


外面在下雨,雨水打在防弹玻璃上发出有规律地啪啪声。


“什么鬼?”恶魔弓箭手走进驾驶舱。


“刚睡醒?”Steve问,他从柜子里翻出两副耳机,他把其中一副抛给Bucky,并忙着把它们接上电脑。


“是他妈的根本没睡好吗!”Clint火大的说,“说有急事找我,然后什么都不说就把我推进这架该死的飞机。搭档是这样当的吗?”


Steve皱眉,天气不好影响了跟神盾总部的连线,他要花点时间才能跟总部通话,但他还是捕捉到了Clint说的几个词,他开口:“注意用词。”


“To—我一个朋友,我跟他昨天在外面混了一个晚上,从这间夜店跑去另一间夜店。”Clint自顾自地继续说下去,但用词有收敛了一些,“明明跟Coulson说好今天不准吵我,什么搭档啊这是,啧。”他烦躁的抓乱自己的头发,他振重的宣布,“我回去之后,一定要把Coulson冰箱里的东西吃空,全部!”


Steve跟Bucky对看一眼。怎么?这是很严重的惩罚吗?


----TBC----


特工跟恶魔的搭挡组合:

(特工— 恶魔)

Steve — Tony

Bucky — Natasha

Coulson — Clint


09 Jul 2016
 
评论(4)
 
热度(34)
© 吱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