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索写文中
懒癌晚期
窝在盾铁的坑底不想出来_(:з」∠)_
 
 

就算冷战依舊閃亮的日常

Tony跟Steve在冷战。


对,冷战。


「别跟着我。」Tony回头对一直走在自己后面、跟自己保持一小段距离的美国队长冷冷的说。


「刚好同路而已。」Steve双手一摊,表情很无辜。


去你的同路!Tony气得牙痒痒的,他转回去继续往前走,但每一步都走得很大力,好像纽约的地面是可恶的Steve一样。


纽约市民们呆呆的看着怒气冲冲的Tony Stark像头公牛似的埋头往前一直走,而后面跟着便服的美国队长,他朝每个往他们看的人露出微笑。


咖嚓!市民拿出手机,拍照打卡。


天空开始飘起雨来。


「Fuck。」Tony抬头看灰濛濛的天空,雨好像有越来越大的趋势,他不过是出来散心为什么就要碰到被一个美国队长尾随外加淋成落汤鸡这种破事?


「Language。」


Tony耳边传来熟悉的声音,接着,一个东西罩住了他,帮他挡掉天上的雨滴。


是Steve的盾。


「你干嘛?挡你自己去。」Tony撇了撇嘴,一个盾牌就这么大,为了帮Tony挡雨Steve整个人都在雨中。


「你比较重要,回去吧,雨要下大了。」Steve淡淡的说。


「啧,感冒的话是你自己活该。」Tony小声地说,然后往复仇者大厦的方向快步走去,而不论他故意走得快或是慢,Steve都用恰到好处的速度跟在他旁边,举着盾牌帮他挡去所有的雨水。


良久,Steve听到旁边传来小小声的声音。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说你是不知变通的老古董的。」


「恩,没关系。」Steve露出笑容。


「不过你把我的咖啡机藏起来了,你也有不对。」


「那是因为你喝太多了。」


「而且还逼我吃蔬菜,这太可恶了。」


「Tony,吃蔬菜是为了你的健康着想,你不能靠甜甜圈跟咖啡度过一整天。」


「现在不准跟我顶嘴,你现在只能能乖乖听我骂。」


「好好,我听着。」Steve笑着。



复仇者大厦里,Clint正打开电视打算看点新闻,不看还好,一看Clint嘴里一口奶都要喷出来了。


「现在是记者为你现场直播,钢铁人跟美国队长在纽约的街道上.....」


鹰眼傻眼的看着电视机里两个莫名眼熟的人,一个满脸怨气的嘴里似乎说着些什么,另一个则是满脸溺宠带着笑意的看着他,手上还举着盾牌帮他挡雨.....这都什么跟什么?!!!


Clint大脑当机了。


「…..好,记者已经到够近的距离可以听清楚他们在说什么了!」



『还有你老是限制我吃甜甜圈的数量,超过份。』


『好,我过分。』


『而且还故意在我面前露胸,可恶,胸大也不是这样现的!发育的好了不起吗?!』


『好...唉?等等,我没有故意—』


『跟你说闭嘴乖乖听我骂了!』


『好好好。』




Clint面无表情地关掉电视,他觉得眼睛好痛,平常在复仇者大厦里闪还不够吗!现在他们不在大厦里了为什么还能闪到他?!


他把视线移向电视旁边的Stark phone,他不看电视,他刷FB行吧!Clint恨恨地点开FB,下一秒他捂着眼倒地哀嚎。


一张张两个人在雨中散步的照片像瀑布一般洗着版,每刷一张Clint觉得自己的眼睛就受到一次附带失明效果的暴击。


「混蛋!你们两个就不能收敛点吗!!!!」


-----END-----

阿,寫出來後被一些人說很像在寫那張圖(就是兩人吵架,下雨後大盾撐著盾牌幫史總擋雨,然後繼續秀恩愛吵架的那張)......好吧,自己翻出圖來對照後真的有點像,但就是想寫史總為了捍衛自己的主權(?)跟隊長鬧便扭順便閃死周圍的人啊( ˘•ω•˘ )

20 Jul 2016
 
评论(8)
 
热度(130)
© 吱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