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索写文中
懒癌晚期
窝在盾铁的坑底不想出来_(:з」∠)_
 
 

【盾鐵RPS】那个激情的洗澡戏呢导演(╬゚д゚)▄︻┻┳═一

第一次写RPS,可能不好吃 (´;ω;`)




冰凉的水从花洒里喷出,渐渐升温,很快小小的淋浴间里水气氤蕴。


Chris脱下浴袍,露出健壮的身材,一脚踏入淋浴间让温热的水珠如雨水般淋湿他金黄色的头发,水珠顺着他的眉眼流下,滑过他的脖子、锁骨、胸肌、腹肌然后一路向下。


有摄影机在拍,但Chris以前拍过比这尺度更大的,所以他神色自若地按照剧本里写的用手收拢住湿淋淋的头发把它们往后拨,然后自然地转身背对摄影机的位置让他们拍摄他线条分明的背肌。


在摄影机后的Russo快高兴死了,有谁不爱美国队长Chris Evans健美的身体?而且还是湿淋淋的,他们对这一幕的满意度简直到达了最高点,这太他妈性感了!


“Cap,我们需要谈谈。”Downey直接打开浴室的门踏进来。


“Tony?我在洗澡!”Chris抓起一旁的毛巾包住自己的下半身,表情恰到好处的慌乱夹带一点羞愤,“而且我有锁门!”


“喔,我叫Friday开的门。”Downey指指天花板,他的AI管家无所不在。


『抱歉队长,我已经阻止过Boss了。』Kerry时间抓的刚刚好,接在Downey的台词后面,将AI管家对自家主人的任性无可奈何的情景透过语气充分表现出来。


“好、没关系的Friday。”Chris踏出淋浴间,他慢慢走向Downey,“所以,是什么事让你即使闯进浴室也要跟我讨论?”


Chris尽量让自己的面目表情跟声音符合剧本要求的无奈,但这太难了,Downey就在他眼前,而他光溜溜的只有一条浴巾包着下半身,他上一次这样子站在Downey面前是在Downey的豪宅里,Downey那天把他推入他家的超大游泳池。


“我找你还能有什么事?”Downey熟练地说着台词,他眼神游移着,犹豫跟不安的样子简直浑然天成,“我想找你聊聊。私下、只有我们,但这机会不好找,所以我只能闯进你浴室了,相信我,我也是在心里纠结很久才进来的。”


Downey也在靠近他,当他们两个只差一根手指就能贴在一起时他们停下来了,刚好是剧本要求的距离。Chris赤着脚,而Downey穿着他的增高鞋,所以他们的视线差不多在一个水平线上,这让Chris很轻易的就能看着Downey水亮的大眼睛,带着哀求、祈求,为什么他的眼睛这可以么有戏?Chris简直看呆了。


Chris脑子里现在是一团糨糊,他记得剧本里自己应该要用生气、不想多说的样子跟Tony说“关于协议我们没什么好谈的”,但声音就是不能照自己想的发出来,而且他觉得自己现在的表情跟剧本要求的一定一点边的对不上。


该死,为什么美国队长有办法这样对Tony?换成是自己的话早就被Downey的眼睛攻略下来,有谁能狠心拒绝这样的Downey?


“Cap?”Downey开口,他在暗示Chris应该要接后面的台词,而Chris看见那水润的嘴巴打开的那一秒听见自己理智线绷断的声音。


“停!停下!!”


Chris听见导演在大喊,还有许多人倒抽一口气的声音,但他就是控制不了自己不吻住那像沾了蜜糖的嘴唇,而Downey在愣了几秒后也开始回应他,这让他更难停止了。


后来是Downey结束了这个吻,他笑弯了眼,“好了,亲够了吧?”



“听好,你应该要凶狠的瞪视Tony,而不是亲他,给我一点火药味!”


因为刚刚的事情,Downey的衣服沾上了一点水痕,在他换衣服的空挡,Chris被导演抓去训话。


“然后他提到Bucky的事,所以你要发怒的压着他把他推进淋浴间的墙上,像这样子。”Anthony Russo抓着自己兄弟的衣领,而他的兄弟也很配合。


“然后是看着他,脸大概靠这么近,盯着他的眼睛,坚定的说『Bucky是我的好兄弟,我不可能抛下他。』,然后离开,可以吗?”结束演示,Anthony Russo松开自己兄弟的衣领。


“没问题。”Chris开口,但心里有点没底。


Anthony Russo看见Robert换好衣服回来了,于是他宣布重新再拍一次。



后来他们又失败了好几次,问题都出在Chris身上。


他就是不忍心在Downey哀伤的注视下对他凶,也很难忍住去触碰Downey的欲望,而这点Chris觉得不完全是自己的问题,他这位伟大的银幕传奇恋人太懂得如何在不被摄影机拍到的角度里挑逗他,完全是故意的,而且还乐在其中。


后来Chris好不容易按照要求把Downey推到淋浴间的墙上,他没关水,所以Downey也被花洒淋得全身湿淋淋的,湿掉变得有点透明的衣衫黏在Downey身上,他的第一颗扣子没有扣上,Chris近乎着迷的看着水珠流进Downey的衣领里,Chris不自觉的舔了舔嘴唇,觉得喉咙有点干。


“快,说出那句Bucky是我的好兄弟。”Joseph Russo在外面小声的喊着,Chris的表情有点不到位,但这还是小细节,他有的是方法修掉他。


Chris张口,正要说出台词时,他感觉到Downey的大腿正蹭着他的大腿,这个角度期其他人跟摄影机都看不到Downey的脸,都被Chris的背影给挡住了,所以Chris看见Downey用嘴型无声地跟他说,“想要我吗?甜心?”


下一秒,Chris几乎是不受控制的咬上Downey的脖子。


“停!停下来!”于是导演又开始大喊。


这次导演真的有点火了,他把Chris叫去一边好好沟通,Chris有点无辜,明明火几乎是Downey撩的。


“导演生气了。”被导演沟通完,Chris走到Downey身边,看起来像只无辜的金毛大狗。


“好吧,看来我们要认真点了。”Downey笑着说。


平复心情后的导演正在远处重整旗鼓,正呼唤大家都到定位上,准备重新开拍。


“拍完后到我的拖车里来找我。”Downey走到他该站定的位置上,经过Chris旁边时他小声的说,附赠一个充满暗示意味的眨眼。




“这些东西真的可以放到电影里去吗......”Joseph Russo在剪接室里看刚刚拍出来的片段,他觉得胃好痛。


“我看通通都不能用。”他的好兄弟Anthony Russo的脸微微抽搐着,这些放上去的话就要变限制级了。


“但这样电影里就没有看点了啊!”Joseph Russo忧心忡忡,说好一部优良的美国电影里要有肉体、亲吻跟激情的啊。


Anthony Russo朝他翻白眼:“不然你挑几个你觉得能用的放上去,要是这部片从普遍级变成限制级就是你的责任。”


“……那还是算了。”Joseph Russo沉默几秒后妥协了,“所以我们只有Chris跟Emily的吻戏而已?”


“对,只有那个。”Anthony Russo揉着眼睛,算是决定这几个镜头都要作废了。他觉得眼睛好酸、心好累,他可以想像电影播放出去后有人会说没有肉体跟激情,但这些东西真的都不能放啊!放了还能给小朋友看吗!他也很想找个人哭诉Chris碰上RDJ就是这样不按牌理出牌啊!


这年头导演真不好当。



—END—



小番外



Joseph Russo拨通Robert的手机,他打算告诉Robert,那场辛辛苦苦拍摄的浴室戏他们决定全删了这个恶耗。


电话很快被接通,他很清楚的听见有水声传来。


“Robert,你在浴室?”Joseph Russo很纳闷,他刚刚在摄影棚附设的浴室里不是才洗过吗?


『是的,我要再洗一次。找我有事吗?』


“咳,是这样的。”Joseph Russo清了清喉咙,除了水声之外,他似乎还听见手机里传来凌乱的拍水声、瓶子打翻的声音,而Robert本人也不太安分的一直在跟人说话,但不是对着他,可能是在跟浴室外面的人说话吧?Joseph Russo单纯的想着。他提高了音调好让Robert听请楚一点,“我们打算删了那场浴室里的戏,我只是想跟你说一下。”


『Chris等等...别、先别,是导演打过来。』


“……”Joseph Russo觉得自己的耳朵似乎出问题了,刚刚Robert说了一个人的名字是吧?他没听错吧?“Chris他跟你在一起?”


『别咬、咳,当然没有,他没跟我在一起、啊斯—』


明明就在!还装!Joseph Russo觉得自己的胃痛要升级成胃溃疡了。


『你刚刚说什么?我没听清楚,可以请你再说一次吗?』


“喔,我就是想跟你说一下早上拍的那场戏...”Joseph Russo觉得自己在风中凌乱了,他完全没意识自己嘴巴的开合,好像现在跟Robert讲电话的不是他本人一样。


『Downey,还没好吗?我不想等了。』Joseph Russo快尖叫了,他觉得自己没当场叫出来简直是太厉害了!这不正是Chris Evans的声音吗?!


『唔、好吧,反正应该也没什么重要的事。』


Joseph Russo拿着手机呆站在原地,被挂断的嘟嘟声刺激着他的耳膜,他正在思考他该不该打119,因为他觉得自己在短短1分钟不到的时间里又从胃溃疡升级成了胃穿孔。



“Downey,导演说他们要把我们浴室里那段删了。”Chris挂掉Anthony Russo的电话,忧心忡忡的说,那一幕他觉得自己已经演的很努力了。


“喔,原来他刚刚打过来就是要跟我说这个啊。”Downey穿着浴袍,坐在扶手椅上悠闲的翻看杂志。


“你好像没有很惊讶。”Chris从冰箱里拿出两瓶汽水,把其中一瓶递给他。


“当然。”Downey抿了一口汽水,他抓住Chris浴袍的领子,把他的脸拉近自己,近到Downey开口的时候Chris都能闻到他嘴里甜甜的汽水味,“我怎么可能让他们把我男友那么性感的样子放进电影里给全世界看见?”


———————————————————


被CE一掌推入RPS,他真的是个可爱又可怕的家伙,快被他搞的不知道Downey怎么拚了(́=◞౪◟=‵)


CE说他跟RDJ有一场激情的洗澡戏,不管CE是不是在开玩笑反正我信了。


所以说,那个激情的洗澡戏呢导演(╬゚д゚)▄︻┻┳═一



14 Jul 2016
 
评论(31)
 
热度(1053)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吱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