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索写文中
懒癌晚期
窝在盾铁的坑底不想出来_(:з」∠)_
 
 

529那天Tony Stark收到的礼物(上) (盾铁)

史总生日快乐~因为写太顺手所以写得太长导致来不及所以只好分上下了((唉?!


电影美队3情节….我只想说....我想疼那只妮都还疼不到啊Q口Q 你们这群家伙让他受伤又伤心的快回去疼爱那只总裁啊!


这是这星期的第三封了。


Tony看着邮差送来的信封。这年头只有水电费跟各种帐单广告会寄上门来,这封信在一堆五颜六色的广告单里特别的突兀,现在已经很少看见这种用纯白的信封封着,贴上邮票用手写的字体写上收信人的邮件了。


不用想就知道是谁寄过来的,除了他不会有人想到用这么古老的方式。


Tony开始思考起是不是他们在外面逃亡的日子过得太闲了所以那个老冰棍用这种方法打发时间。


他看了看手表,接下来还有好几场跟超级英雄有关的会议等着他。想起来有点讽刺,以前他还是CEO的时候自己公司的会议他是想翘就翘,Pepper怎么威胁他他还是照样翘班,结果现在他到是老老实实的准时上工了。


“Friday,准备直升机。”他向他的AI管家下令。那些人很闲,不表示他也很闲,Tony已经在心里想好等他解决完那些操蛋的会议之后他要去看Rhodes,顺便帮他的助行器升级。


现在Rhodes已经能够不用扶着东西就能走路了,虽然走不远还会摇摇晃晃的,但对Tony来说这算是他最近知道的最棒的消息。


『已经准备好了,Boss。』


拿起挂在一旁的西装外套,Tony大步走向他的停机坪时把手上的那封信连同帐单跟广告揉成一团一起丢进垃圾桶里。



“又没收到回信吗?”Scott看着坐在沙发上整个人因为精神萎靡不振看起来都小了一号的美国队长担心地问。


“嗯......”Steve缩在沙发里,但眼神一直来回在大门跟放在桌上那款型号老旧的手机上,心里不断脑补着下一秒就会有个邮差冲进来把一封来自纽约的信交给他或者他的手机铃声响了起来的画面。


“铁罐也真是的......”Clint啃着瓦坎达风味的小甜饼,为队长抱不平,“打个电话或者回个信很难吗?”他都不知道来瓦坎达后队长每天像望夫石一样眼巴巴地盼着手机响或者邮差来吗?他看着心里都觉得很难过。


最近美国队长一整天的行程:慢跑、健身、写给Tony的信、吃午饭、继续写信、锻炼、寄信、吃晚餐、等某富豪的回信、睡觉。


“Stark先生还在生气吧...”Wanda同样也缩在沙发里。她也寄了一封信给Tony,信上写着她很抱歉她搞出这么大的事情之后还逃走,把整个烂摊子丢给Tony处理还顺便问了Vision最近过的好不好,一样没得到任何回音,所以最近缩在沙发上散发阴暗气息的人又多了一个。


相比美国队长只是精神上散发阴暗忧郁的气息给所有进入大厅的人一种无形的压力,绯红女巫则是给人视觉上的压力,她的身边真的会散发黑色的光芒,把她跟队长的周围衬的一片黑漆漆的,完美地用视觉表达了他们两个人的现在心情。


鹰眼跟蚁人都不敢坐在他们旁边了,那边的气氛太忧郁了,感觉对心理发展不太好。就比方说现在他们两个跟Steve还有Wanda坐的位置隔了一个大厅这么远,这还不是普通的大厅,是瓦坎达皇宫的大厅,能听到对面在说什么的大概只有拥有四倍听力的Steve了,鹰眼跟蚁人两个就听不到对面的散发黑气双人组在交流些什么。


皇宫的大门打开了,开门的那一瞬间鹰眼的好眼力看见对面的两人闪电般的振奋了精神收起了黑气一秒往大门充满期盼的看着。


走进来的是瓦坎达的国王跟Sam,他们向所有人打招呼:“Hi,各位。”


黑气双人组的黑气跟压力又笼罩了对面的沙发区...


“他们心情不太好,别介意。”鹰眼对着皱起眉头的黑豹说到,他没想过自己也有这么一天,通常都是他闯祸耍任性然后别人帮他收拾烂摊子以及像其他人解释。


“咳,能理解。”黑豹的目光看向造成所有人心里跟视觉压力的那一区。


Scott注意到黑豹的手里抓着一叠纸:“那些是什么?”


“没什么,都是些刚收到的信件...”


“有Tony/Stark先生的信吗?!”听力很好的Steve跟突然之间听觉变灵敏的Wanda马上从对面冲过来,两个人四双眼睛闪亮亮地盯着黑豹看。


下一秒,Clint觉得眼前这位不愧是国王陛下了,如果是他被这样闪亮亮充满希望的眼睛盯着他一定会很纠结的思考要不要告诉他们真相,但眼前这位陛下一点都不带犹豫而且还保持着他优雅的风度说:“这些都只是帐单跟广告而已,没有你们的信件,我很抱歉。”


“喔...”Steve跟Wanda沮丧地倒坐在后面的沙发,可能是最近一起散发黑气培养出的默契,两人动作的一致性非常高。


“咳,听说再过几天是Tony Stark的生日。”T’Challa突然说到,现在他们都聚集到其中一边的沙发区了,但是为了引起沮丧中的两人的注意力他还是把音量提高,“你们有打算送些什么给他吗?没有的话我能给你们推荐一些瓦坎达用来送礼的东西。”


Clint跟Scott没有回答,反而跟黑豹一起转头看着Steve跟Wanda,他们也知道黑豹主要是说给他们两个听的。


“我知道...”Steve说到,5月29号,Tony的生日,他怎么可能忘记?


“那,Cap你有什么打算吗?”猎鹰接着问。


“我还没想好。”Steve坐起身,其实他想回去复仇者大厦亲自帮Tony庆生来着,跟他们成为队友后每一年的5月29号一样,但是Tony到现在没有给他任何的回音加上他们现在是逃犯,所以他也不敢擅自回去,怕他一出现反而把一个好好的生日搞砸了。


不知道Tony今年生日打算怎么过,以往都是Steve主办然后复联的大家一起帮忙布置跟制作蛋糕的,而现在,Hulk跟Natasha两人行踪不明、Thor回他老家还没回来而其他人都被他带来这里了,整个复仇者大厦只有Vision跟Rhodes陪着那个其实很讨厌孤单的富豪。想到这里,Steve觉得心里像是被人揍了一拳,整个人感觉闷闷的难受极了,不管是心理还是身理。


“写封信怎样?”T’Challa提议。


Steve脸沉下来皱起眉头,他想到他寄给Tony一大堆、那数量可能比扑克牌还多的信件。


“每个人都写一封给他(听到这句,Clint吓的手里的小甜饼无声无息的掉地板了),这次不是道歉、不是愧疚,是祝他生日快乐让他能高兴一点。”黑豹继续说着,他看着在场的每一个人,目光炯炯有神,“在我看来,最近Stark很需要能让他高兴的东西。”


在瓦坎达也能收看外面世界的新闻,多亏有个一直担心钢铁人并且想和好的Steve,他们没有漏看过任何一个有关Tony Stark的新闻,就算队长忘了,没关系,还有个其实一直想跟钢铁人道歉但一直拉不下脸也去写一封道歉信的弓箭手在。他们都看见出现在电视上的Tony Stark少了他吸引人的意气风发,虽然电视里的人极力想让自己显得跟以前一样,把每个讽刺他本人以及所有超级英雄的问题都顶回去顶到对方气得牙痒痒,但他们就是看得出来,看得出他的忙碌、憔悴以及心事重重,这一点也不像他们认识的那个自大到不可一世的Tony Stark。


所以每次看完电视,黑豹跟Scott都觉得皇宫里的黑气散发双人组扩增成了4人组,不论他们之间发生过好事或坏事,他们都还是队友,Scott很羡慕他们这一点。


“写封让Stark先生高兴的信吗?”Wanda抬起头,“这样Stark先生会高兴一点吗?”


“不确定,但是我想妳可以试看看。”黑豹露出笑容,“有的时候这比跟对方道歉还管用。”


“那我要给Stark先生写封信,我还想给他一份礼物。”Wanda也露出笑容,一瞬间周围都明亮了起来,因为Wanda把她无意释放出来的黑气都收了起来,“以前我母亲说送人礼物要送自己亲手做的,这样对方才感觉得到里面的心意。”


“很棒,我想我能在瓦坎达里介绍几个专精手艺的人给妳。”黑豹带着Wanda离开,离开前优雅且注重礼仪的陛下不忘跟他们挥手道再见。


“你呢?”Clint捡起小甜饼,努力让自己看起来平静不受任何影响,他看向Sam,“你应该跟T’Challa讨论很久了吧?你准备了什么?”


Sam不觉得他的队友们会感觉不出他跟T’Challa为了让他们打起精神所以私下讨论了很久,他抬起头,不带掩饰的骄傲地宣布:“我的信当然写好拉,还附赠一组十二罐的瓦坎达特制的精力剂!”


“……”


“咳。”Steve脸红。


“是男人都该有一瓶啊!一瓶解决你所有的问题!”Sam解读不出空气中出现的尴尬气氛,继续激动地表示。


Clint喃喃念着:“你这是已经用过了还是......”


“好拉,你们好好想,每个人都要在5月28号上缴至少一封信。”Sam突然化身为整个团队的领导,他双手叉腰头抬得很高。


“嗯...我回去好好想该写什么内容跟送些什么。”Steve直接打算信跟礼物都给了,他站起身,朝所有人挥手。


现场只剩下猎鹰、鹰眼跟蚁人了,Clint在猎鹰的视线转到自己身上之前表示:“我可不写啊,你个新人别想指使我做什么。”


Clint装作没他的事一般的继续啃着小甜饼,但嘴里却吃不出什么味道,这块饼干有问题啊!


看着这样的Clint,Sam跟Scott都觉得自己好像看见一个耍傲娇的幼稚小鬼头。


“你呢?”跳过Clint,猎鹰直接问蚁人。Scott完全可以不用写的,他可是很清楚地听见Tony在关押他们的监狱里明确表示过他不知道Scott是哪号人物,虽然那时Tony因为Clint的话在气头上,但如果Scott因为这一点生气的话Sam完全可以理解。


但是,Scott的回答却出乎Sam的意料。


“我想写。”Scott说着:“比起每天看着队长、Wanda跟鹰眼唉声叹气(Clint愤怒地插嘴:“我没有唉声叹气好吗!?”)的,我觉得现在这样让他们有个努力的方向实在好很多,如果Mr.Stark开心的话他们也会开心吧?而且Mr.Stark也帮英雄们做了很多努力,我也想感谢他。”


“好家伙!”Sam大为赏识地拍着Scott的肩,“我跟你说一些Tony的事情让你比较熟悉他这个人,这样信会比较好写一点。”


Sam搭着Scott的肩膀走了,整个大厅只剩Clint一个人,他厥着嘴一边啃着小甜饼一边喃喃自语:“我又没说错什么,为什么要跟铁罐道歉?是他不好吧,我可是英雄噎,结果他让国防部把我关进观超级罪犯的监狱,是他不好啊......”


该死,这些瓦坎达的小甜饼一点味道也没有啊!Clint用力吸着鼻子,他站起身打算找黑豹控诉这些饼干有够难吃,他才没有打算要回房间写给铁罐的信咧。


28号那天,Sam收到了所有人的上缴给他信,他当然不会说Clint透过一大票瓦坎达居民弯弯绕绕交到他手上的那封信是第二厚的,仅次于美国队长那封。



30 May 2016
 
评论(4)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吱吱 | Powered by LOFTER